茉丽冰

目前混第五,喜欢安德鲁 ,有点儿轻微杂食没有特别雷的cp ,但凡关注我的,我都会互关,来了就是朋友

教廷与吸血鬼 75

@烦膏 

​“啧啧啧……说你们没有脑子,你们还真没有脑子!”洛塔冷笑着看着那几个人类高级的军官。

​“你们!”那几个军官看了眼前的场景,顿时傻了眼。

“怕什么?!银器和圣水对于吸血鬼而言,可是致命的武器,都这个时候了,还怂?!”​

​“呵。”谢必安轻蔑地笑了一声, 在锦囊中拿出几张符咒扔了出去。

“啊——”​那几个军官被符咒劈得七荤八素。

麦克扔出了火球,玛格丽莎拿出了八音盒

就在这时,安德鲁遁地而归。

​“土拨鼠,上面的情况怎么样?”诺顿问道。

“贝克小姐和蒂娜那个狡猾的女人在一起,那个女人似乎怀孕了……我遁了一圈回来发现那附近有埋伏者,皆有携带银器和圣水!”​

“那库特呢?”​

“库特还在上面盯着……但极有可能寡不敌众!”​

“既然这样,那么这里交给我们几个东方种吧!”​后面传来了美智子的声音,两人回头一看,谢必安、范无咎以及美智子出现在了他们的身后。

“你们三个……真的能行吗?”​诺顿有些惊讶。

​“相信我,没有错的!我们东方种不怕银器和圣水,但是上面的埋伏者也带了银器和圣水,那就让无咎君和必安君留在这里,我和娜娜跟你们上去!”

“你们好,我是薇拉•奈尔。”​克洛伊带着几人来到自己的小店铺,一个和克洛伊长的一模一样的女孩正在擦拭着那些香水瓶。

“这位是……?”​艾米丽忍不住发出疑问。

“她是我的姐姐,我们是孪生姐妹。”​克洛伊回答道。

​“要来试一试我们的香水吗?”薇拉笑了笑看了看各位。

艾米丽和卡尔都没有说话,两人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。

“不要不开心,这里的香水有很多种类……要再试一试忘忧之香吗?”​薇拉面带笑容的说道​。

“队长,前线抬回来两个伤员,快来看一下!”​安吉丽娜【见上文,第五医疗队队员】慌慌张张的跑了进来。

​“来了!”艾米丽急忙跑了过去。

一看到眼前的场景,艾米丽顿时红了眼眶​。

“小疯子!”​看到自己的爱人失去了左腿,艾米丽忍不住嚎啕大哭。

评论(7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