茉丽冰

目前混第五,喜欢安德鲁 ,有点儿轻微杂食没有特别雷的cp ,但凡关注我的,我都会互关,来了就是朋友

教廷与吸血鬼 77

@烦膏 

​“小疯子……”看着裘克失去了一条腿,艾米丽忍不住失声痛哭,裘克的脸色此时惨白。

“别哭……天使……”​虽然腿部疼痛难忍,可裘克仍然没有忘记安慰艾米丽。

艾米丽急忙咬破了手腕,将滴血的手腕​送到了裘克的嘴边,鲜血的味道刺激着裘克的神经,裘克情不自禁的吸吮了起来。

薇拉和克洛伊​见状急忙寻找血袋子。

“裘克先生,你不能再吸了!再吸下去队长的身体会承受不住的!”​安吉丽娜手忙脚乱地将裘克推开。

此时裘克这句话以后猛然清醒​,恢复了神志,却仍然意犹未尽的舔了舔嘴边的残血。

“裘克先生,克劳德先生,快喝下去!”​姐妹俩慌忙的将血袋子呈了上来。

饮下鲜血以后,两人的伤势好了很多。​

​“安吉丽娜,快去帮我把那几个义肢器具拿来!”艾米丽焦急的说道。

“好的队长!”​安吉丽娜急忙拿来的那几件器具。

几人手忙脚乱的帮助裘克组装义肢,卡尔、安吉丽娜和黛瑞亚正在照顾着克劳德。

“咣!”就在大家手忙脚乱的照顾裘克和克劳德的时候,收容所的附近又传来了爆炸声。

​“怎、怎么办啊……幸运儿哥哥……”孩子们吓得大哭。

“别担心,还有一些机关没有被炸坏,我们启动那些机关试试!”​幸运儿强做镇定的说道。

​幸运儿将一些机关启动,可由于大部分机关已经受损,这一次只困住了部分的军队成员。

“怎么办啊……”​见到了眼前的场景,孩子们顿时吓得哇哇大哭。

“别慌,孩子们,”​玛丽突然出现在了那里,“你们和皮尔森院长快点躲到地下室里去,这里交给我们!”

说完这句话,伊德海拉、哈斯塔以及伊莎也走了过来​。

“伊莎,你去克洛伊的香水铺那里,保护那几个没有什么战斗力的人!”​伊德海拉说到。

“好的妈妈!”​伊莎拿着自己的镐头,奔向了香水铺。

评论(11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