茉丽冰

目前混第五,喜欢安德鲁 ,有点儿轻微杂食没有特别雷的cp ,但凡关注我的,我都会互关,来了就是朋友

教廷与吸血鬼 74

@烦膏 

​“你醒了呀,小艾玛。”艾玛睁开了眼睛,映入眼帘的是当年自己最憎恨的蒂娜,此时的蒂娜早已没有了当年的神采奕奕和趾高气昂,满脸的灰尘,小腹明显的隆起。

“你……?!”​看着眼前的蒂娜,艾玛顿时情绪复杂。

“不要戒备心那么强……我现在都成这个样子了,又怎么可能会害你?”​蒂娜疲惫的笑了笑,“弗雷迪那家伙……完全不把我当回事……现在他又把我囚禁在了这里……”

“就算有迷雾你们又能怎么样?!不要忘了圣水和银器,对于你们而言还是致命的武器!”

“可是有没有人告诉过你们东方种不怕圣水和银器呢?”​一个邪魅的声音响起,“你们这些人果然都是没有脑子的蠢货!”

“谁?!”​

“呵,没有脑子的蠢货啊……都不知道鱼鳞阵最致命的弱点,就是不能被攻击尾部吗?”​

​话音刚落,只见不远处亮起了一束火把,洛塔站在迷雾的尾部,后面还有曾驻守在那里的摩尔军官等人,每个人手里都拿了一只火把,将鱼鳞阵的尾端暴露在了那些军官的视野里。

“洛塔小姐!真的太好了,你真是一个聪明的间谍!”教廷的军官们见状惊喜不已。

几名军官惊喜的跑过去想要迎接自己的战友,可没想到一跑过去就被潜伏在那里的第五军队包围了。

“这……”那几个军官顿时傻了眼。

“那不妨就让你们弄明白好了~”那个邪魅的声音再次响起,“杰克,把迷雾收起来吧!”

杰克收起了迷雾,那些军官才看明白,原来自己的战友早就被做成了尸偶!

摩尔军官等人眼神十分空洞,眉间点着朱砂,胸口处还贴着黄色的纸符,第五军队的所有成员都将枪口指向了他们。


评论(3)

热度(31)